倒计时7天! 复旦泛海国金EMF项目夏令营申请即将截止

发布时间:2021-07-12     


亲爱的复旦泛海国金EMF项目申请人:


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精英金融专业硕士(EMF)项目2021年夏令营申请即将在2021年7月19日(周一)中午12点截止,请同学们及时在复旦泛海国金EMF申请系统中完成申请提交。

温馨提示:

1.本次夏令营考核将于2021年8月11日-15日在线上进行,尚未填报复旦大学各院系项目的同学均可申请;
2.复旦大学研究生报考服务系统暂时关闭中,尚未填写校系统的申请人需在该系统开放时立即填写。


附:

复旦大学研究生报考服务系统:

https://gsas.fudan.edu.cn/logon


复旦泛海国金EMF项目(FISF EMF)报名系统:
http://application.fisf.fudan.edu.cn/emf


项目特色

◆国际视野 Global Vision

EMF课程采用全英文教学,以成为中国最具国际化的金融专业硕士项目为目标,将中国课堂与世界金融同步,为中国学生提供国际化视野、为国际学生提供中国视角;并为学生提供位于北美和欧洲各金融中心的海外模块学习,要求学生在校期间至少参加一次海外模块,以增强国际化视野、汲取全球前沿金融知识。

◆实践教学 LIVE Learning
EMF专业课程均以6周理论授课与2周LIVE实践项目结合,邀请相应行业的资深业界导师,带领学生完成为期2周的实践项目。每个模块的LIVE实践项目覆盖投行业务、投资管理、量化分析、研究咨询、房地产金融、金融科技等多元领域,学生可以从实践中深入了解行业内的不同方向的核心职能,更能获得优质的实习机会,强化训练合作能力和领导力,从而奠定职业发展的基石。

◆职业发展 Career Service
FISF拥有广泛的业界资源和强有力的就业指导。学院的职业发展中心将从录取伊始,为EMF项目学生提供一对一的职业发展咨询和规划服务,助力从校园学生到职场精英的蜕变,定制化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金融人才,并通过企业导师项目(Mentor Program)搭建金融行业企业与在校学生的沟通平台,通过资深金融业界导师的言传身授,分享人生经验与智慧,协助学院共同培养德才兼备的国际化金融人才。

◆延展学习与社会实践 ELP & CARE
EMF项目特设ELP(Extended Learning - Professionalism)课程和C.A.R.E(Culture, Art, Responsibility, Ethics)课程,贯穿两年的项目培养,给学生提供专业知识之外的各种职业素养培训及丰富的社会实践活动。ELP课程通过诸如领导能力、分析及解决问题、团队合作、沟通技巧、跨文化合作等职业技能的学习,为学生的职业综合发展提供有力支持;C.A.R.E课程则帮助培养学生的审美情趣,拓宽人生视野,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

◆本研一体化模式培养

EMF项目积极探索“本研一体化”培养模式,学生分别进入本硕班(Early Class)和精硕班(Regular Class)就读。本硕班学生将在大四阶段完成研一课程的修读,奠定坚实的金融知识基础;精硕班学生则会在大四期间更多积累在相关方向的实践深度,更早地规划和明确自己在金融子行业的发展方向。


项目申请直通车

1. EMF项目2021年招生公告

2. EMF项目宣讲会全回顾

3. EMF项目宣传片

4. EMF项目申请常见问题答疑

5. 复旦大学研究生报考系统填报指南



首届EMF毕业生风采

1.【逐梦·爱与未来】首届EMF学生的毕业闪光季

2. EMF”毕业闪光季“成长故事

(1)2021届拟毕业生朱紫荆(中金公司)、袁博(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2021届拟毕业生段雷(Google)、韩蕊(中金公司)

(3)2021届拟毕业生张秋实(自媒体)、陈豪(高盛集团)

(4)2021届拟毕业生徐延锋(汇添富基金)、张珊珊(花旗集团)

(5)2021届拟毕业生罗楚惟(高盛集团)、蔡晓雨(中金公司)

(6)2021届拟毕业生钟也楠(美团战投)、胡师阳(中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