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复旦大学研究生报考系统5月15日开放,EMF申请人请及时完成填报

发布时间:2021-06-02     

亲爱的复旦泛海国金EMF项目申请人:

复旦大学研究生报考服务系统将于2021年5月15日9:00开放,根据我院招生推免通知要求,申请我院精英金融专业硕士(EMF)项目需同时在复旦大学研究生报考服务系统以及FISF EMF项目申请系统中完成提交。

原则上,FISF EMF项目所有批次招生营的入营审核优秀营员评选都将以复旦大学研究生报考服务系统与FISF EMF项目申请系统双提交为准。

重要提醒

参与四月、五月批次体验营的同学:




请于5月16日11:59pm前完成校系统填写提交,以便项目组继续当前审核流程。

申请六月、七月批次体验营的同学:




请在各批次申请截止日期前完成双系统填写提交。
六月批次申请截止时间:5月24日(周一)中午12:00

七月批次申请截止时间:6月14日(周一)中午12:00

温馨提示:
1.体验营考核将于线上进行,无论申请本硕班(Early Class)还是精硕班(Regular Class) ,每个批次都可申请;
2.如果体验营未入营,可以继续申请后续批次体验营及夏令营;
3.在体验营中将发放一定数量的优秀营员名额及夏令营邀请名额。

因此,建议同学申请参加体验营,为自己争取多次机会

申请夏令营的同学:




请于7月19日(周一)中午12:00前完成FISF EMF项目申请系统提交,并填写复旦大学预推免申请(同样也在复旦大学研究生报考服务系统中,具体时间待研究生院公布后另行通知)完成校系统报名。

附:
复旦大学研究生报考服务系统:
https://gsas.fudan.edu.cn/logon
复旦泛海国金(FISF EMF)报名系统:
http://application.fisf.fudan.edu.cn/emf

相信同学们都是第一次填写复旦研究生报考系统,不要担心,EMF项目组的老师贴心为你准备了填报指南哦~~

STEP 1


登录复旦大学研究生报考服务服务系统,报名项目中选择“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选择该项目后左下角将出现“免费注册”按钮,请点击此按钮注册账号。

STEP 2


登录系统,点击“填写/修改申请信息”。

STEP 3

填写“基本信息”、“学习信息”、“申请信息”中的必填项,并“上传照片”。


STEP 4


“申请信息”页,请在“申请院系所”一栏选择“066泛海国际金融学院”,其它项信息参考下图

注:如有专项计划,根据实际情况填写。


STEP 5


上传材料,此处上传材料不做审核,通过即可,所有材料审核以复旦泛海国金(FISF EMF)报名系统中所上传的材料为审核依据。


FINAL STEP


提交申请信息后出现如下页面,即为完成申请:



以上操作步骤仅供参考,如有任何问题,请及时拨打021-63895611/63895534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