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开学季主题摄影大赛来了!

发布时间:2021-09-01     




1


投稿要求

每人限投3张作品;

JPG格式图片;

文件大小不低于3MB;

每幅作品文件以“作品名称+拍摄地点+姓名+联系方式”命名,作品可附上150字以内的文述;

参赛作品内容需正面向上,人景物皆可,须本人亲自拍摄。电脑创意及改变原始影响作品不予投稿,仅可对照片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做适度调整及构图剪裁。

2


活动说明

参赛者在提交作品时, 即默认作品版权为参赛者本人所有, 并对该作品的整体及局部均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

参赛者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参赛者允许活动主办方在本次活动的相关专题、新闻、推广、展览等环节中无偿使用这些作品。

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作品, 或是活动主办方认为有违反公共秩序、社会风气的作品, 将被取消参与此次活动的资格。

本次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将会以网络公开投票结合专家评分的方式从所征集到的作品中选出12张优秀作品。

优秀作品也将用于制作EMF2022年新台历。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EMF项目组所有。凡投稿者,即视为其已同意本征稿通知所有规定。

3


参与方式

参赛者可在2021年9月4日-9月25日间发送到emf_student@fudan.edu.cn

两日内收到回复视为投稿成功

4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无线键盘


二等奖(2名):充电宝


三等奖(3名):电脑支架


参与奖(若干名):定制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