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07     

2021年4月30日上午,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在黄浦院区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宣布关于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党总支成立及书记任命的决定。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志青老师、学校党委组织部王怡静老师、全院教职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学院执行院长钱军教授主持会议。


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圆满召开


会上,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志青老师宣读关于泛海国际金融学院成立党总支批复:经党委研究,同意成立中共泛海国际金融学院总支部委员会;任命李粤江同志为泛海国际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华声同志担任党总支副书记。


李志青老师宣读学院党总支成立及书记任命的决定


新任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粤江在讲话中表示,学院成立近四年来,秉持着“卓越、责任、创新”的理念,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他向与会者分享了自己在学校工作的经历,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微薄之力以及经济学院的这个桥梁,加强学院跟学校各职能部门以及其他院系的沟通,共同将复旦大学这个最具百年品牌的经济学科建设好,加强金融学科和其他学科的合作,推动一些新的发展方向和前沿的研究领域,并表示接下来将与高华声副书记一起重点完善组织与支部建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党员发展工作,和全体党员一起发挥好示范模范作用,真正服务于学院的发展。李粤江书记最后表示,学院成长潜能巨大,相信党总支的成立一定可以服务好学院的发展,使学院可以长期持续并更稳定地发展。


新任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粤江发言


学院执行院长钱军教授对学院成立党总支和李粤江担任党总支书记表示热烈祝贺和欢迎,对陈诗一老师担任学院党组织书记以来对学院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在讲话中表示学院近四年来发展的成绩,离不开学校领导和相关部处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学院同事们的努力拼搏,更离不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的精诚合作、默契配合。李粤江书记在学校发展规划处、双一流建设办公室等重要岗位任职,拥有丰富的学科建设方面的经验,可以在充分利用好复旦资源,支持学院办学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学院党总支的成立是学校从学院改革发展大局出发,根据学院建设发展实际需要做出的重要决定,学院将全力支持和配合李粤江书记工作的开展,保证学院办学方向的正确性。我们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和动力,继续扎扎实实做好各方面工作。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够继续精诚团结、众志成城,为把学院建设成世界一流的金融学院,并在世界金融教育领域中做出应有的贡献而不懈努力。


学院执行院长钱军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