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黄浦-金融女性创造营”专题培训班开课

发布时间:2022-11-07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关爱“四新”领域女性的成长成才和思想引领,2022年11月4日,“经典黄浦-金融女性创造营”专题培训在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黄浦院区正式开课。



本期培训由区委组织部、区妇联共同主办,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滨江党建·金融外滩区域化党建联席会议联合承办。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艳,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粤江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来自金融领域及“四新”领域妇联等中高层管理人员30人参加培训。



仪式上,李粤江书记代表学院欢迎各位学员的到来。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是“滨江党建·金融外滩”区域化党建联席会议首批13家成员单位之一,也是成员中唯一的高校直属学院。他希望此次培训课程能为学员留下珍贵的学习印记,收获难忘的学习体验。



区妇联王艳主席对学员们提出三点殷切期望:一是学有所思,要把党的二十大明确提出的新要求体现到今后的妇联组织工作中,为开创新时代黄浦发展新局面注入巾帼力量;二是学有所得,要沉下身来认真学习,静下心来仔细钻研,把培训作为提高自身素质的加油站和新起点;三是学有所为,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谋划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引领广大“四新”领域女性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




此次“经典黄浦-女性金融创造营”课程致力于打造女性金融新知与个人成长的学习平台,业务交流的价值提升平台。学员们在这里不仅能学习到最前沿金融经济知识,也能在课程中取长补短,建立友谊。在后续的培训中,来自学界、业界的5位教授、老师将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学习盛宴,不仅有二十大精神学习、宏观经济、理财配置等前沿“硬核”知识,也有商务谈判、管理能力等职场素质提升。参训结束后,每一位学员将获得由复旦大学授予的结业证明。



此次创造营为金融领域女性人才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激励“四新”领域的女性人才扎根黄浦,引领她们立足岗位建功新时代,凝心聚力听党话、跟党走,为企业的创新驱动和转型升级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