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是江浙沪地区唯一拥有“金融学国家重点学科”的高校。 复旦大学金融EMBA项目是国内首个采用国际先进的行动学习模式并真正实施“双师制”的EMBA学位项目,金融相关课程占比近80%,旨在培养深谙金融思维,能洞察并引领产业未来的国际化商业领袖。 聚焦金融,但不止于金融。复旦大学金融EMBA项目期待以金融赋能的理念,为企业长远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项目特色

国际平台,洞察先机

整合欧美顶级商学院认证课程的学习平台,汇聚各国金融专家的交流平台,帮助企业家前瞻全球产业投融资趋势。

实战学习,双教师制

引入国际先进的行动学习体系,率先实行“学术教授+企业高管”双教师共同编课授课,根治传统教育理论与实战脱节的问题。

复旦学术,双证学位

百年复旦学术研究,华东第一金融名校底蕴,授予“复旦大学研究生学历证书+复旦大学硕士学位”双证证书。

专注金融,赋能实业

金融相关课程占比近80%,系统化地帮助企业家提升知识储备,建立金融思维,升级管理模式。

联系方式

复旦大学国际金融学院 FEMBA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