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朝金融沉浮梦,百年国运兴衰史。

回望近代中国,金融一词,折射出了多少风云变幻的政治兴衰,又演绎了何等曲折丛生的经济镜像。金融,百余年来始终与中国的国运荣辱休息相关。

时至今日,金融更已成为国家经济运行的命脉,国家核心竞争力的象征,甚至是为重构国际格局的首要力量。作为正在崛起中的世界大国,中国经历了四十年高速发展,正在日益融入全球化体系,并且逐渐成为国际金融经济新秩序的中流砥柱。

然而,挑战总是与机遇并存。如何在强手如林的国际金融大潮中趋利避害、游刃有余,考验着中国每一位金融经济的参与者,更让位居中国金融智库建设和金融人才培养第一线的我们深感使命所向,任重道远。

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iF3 EMBA项目于2018年应时而创,应运而生。我们希望通过前沿化的教育理念,国际化的师资资源,实战化的课程设置,精英化的社会网络,真正为中国乃至全球培养一批具有前瞻国际视野,兼备金融思维力与战略领导力的全球领军者,进而奠定中国企业在未来全球金融经济格局中的领导地位。

千秋邈矣独留我,百战归来再读书。英国最伟大的历史学家汤因比在研究人类26个文明兴衰后说道:“对一次挑战做出了成功应战的创造性的少数人,必须经过一次精神上的重生,方能使自己有资格应对下一次,再下一次的挑战。”

欢迎你们在人生最丰盛的时刻,选择卸下光环、重返校园、加入我们,浸润在最纯粹的知识海洋,迎接随时代而来的下一次挑战,把握机会,点亮未来无限可能……

愿你们永葆赤子之心,勤敏于思行,不负韶华。

联系方式

复旦大学国际金融学院 FEMBA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