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条件和方式

申请条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八年及以上工作经历(包括四年及以上管理工作经验)。

报考方式:面试+笔试

项目学制: 20个月,每月集中授课一次,每次4天(周四-周日)

证书授予:学生完成规定学分,并通过个人学位论文答辩后,将获得复旦大学授予的“高级管理人员工
商管理硕士”专业学历和学位,学历和学位证书由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统一制发。

授课语言:中文(游学课程使用同声传译)

授课地点: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黄浦院区& 国际合作院校

录取规模:60人

项目学费:人民币69.8万元(2020级,2年)

奖 学 金:学院开设奖学金制度,颁发奖学金给符合相应要求的申请者 具体详情见官方网站或电话咨询。

申请流程

网申及面试

01

在线申请

登陆复旦大学泛海金融EMBA申请系统:(https://application.fisf.fudan.edu.cn/emba/external/login) 注册个人账号,登录填写真实个人信息,并且按照要求上传相关资料。

02

预审评估

项目组在审阅报名材料并复合学历和学位证书后分批向符合EMBA报名资格的申请者发出面试通知。

03

预审面试

考生按照面试通知参加复旦泛海国金举办的金融EMBA项目自主面试。

04

预审录取

招生委员会将在面试后的10个工作日内将面试结果告知申请者面试通过的申请者将进入笔试阶段。

批次 申请截止
(周三)
面试时间
(周六)
结果公布 申请
7月 7月19日 7月26日 15天 申请
8月 8月16日 8月23日 15天 申请
9月 9月13日 9月20日 15天 申请

笔试

01

申请考试

通过面试的每位EMBA申请者都需要参加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全国统一入学考试。在2018年10月31日截止日期前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报名考试(https://yz.chsi.com.cn)。

02

参加笔试

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时间为2018年12月22日港澳台及海外学生的笔试时间一般在次年4月,具体日期待教育部通知。

03

预录取

教育部公布录取分数线,达到分数线的申请者即可获得预录取资格。

04

正式录取

已获得预录取资格的申请者需要通过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组织的复试(体检和政治考试),然后将收到《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金融EMBA项目正式录取通知书》按照学院有关规定进行付款和办理入学手续。

联系方式

复旦大学国际金融学院 FEMBA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