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泛海国金FMBA国际双学位|全球房地产硕士项目(GREM, Global Real Estate Master)热招中

发布时间:2018-09-26     


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金融MBA隆重推出首个国际双学位项目(FMBA-GREM):威斯康星全球房地产硕士项目(即Global Real Estate Master,简称GREM)


本项目充分利用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以下简称“复旦泛海国金”)与美国威斯康星大学双方在房地产及金融相关领域全球领先的研究与教学资源,提供高水平、国际化的跨学科教育与培训,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业务水平的房地产金融人才。


GREM项目介绍

威斯康星全球房地产硕士项目(即Global Real Estate Master,简称GREM)是USNEWS全美排名前三的房地产硕士项目,已有40多年的历史。

美国威斯康星大学(University of Wisconsin)建校于1848年,是美国最著名的公立大学之一,在各个学科和领域均享有声誉,产生了21位诺贝尔奖获得者,38位普利策奖获得者,12位美国国家科学奖章获得者。


威斯康星商学院(The Wisconsin School of Business)始创于1900年,是美国最早的商学院之一。经过百年积累,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的房地产专业已经成为品牌项目,是美国房地产管理与创新最重要的学术重地与人才培养基地之一。


意向申请(首轮)

现在FMBA-GREM国际双学位项目正式开始进行首轮意向申请者的报名工作!


首轮申请意向申请者报名资格:


  • 所有意向报考复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FMBA的考生


所需提交的材料:


  • 申请人的英文简历
  • 英文撰写的学习动机短文,包括个人职业规划与房地产金融的关联性


提交时间:10月20日截止


正式申请


申请条件


  • 正式申请者须是复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金融MBA的正式学员;
  • 顺利完成复旦泛海国金FMBA第一学年课程(课程须包含FinancialAccounting、Economics、Finance or Financial Management Valuation和房地产金融);
  • 具有学士学位且大学成绩绩点(GPA)在3.0及以上。



复旦大学泛海国金FMBA申请人可在申请复旦泛海国金FMBA项目同时提交GREM项目的申请,在招生审核通过后,申请人可在顺利完成复旦泛海国金FMBA第一学年课程后,第二学年8月至12月期间赴美国威斯康星大学GREM项目进修(可转学分),课程完成后获得由威斯康星大学颁发的全球房地产硕士学位。


具体课程科目和学分

GREM项目总学分为16学分,包含入学模块(Orientation)1学分;


五门必修课为:


  • Valuation and Feasibility Analysis
  • Real Estate and Urban Land Economics
  • Real Estate Capital Markets
  • Commercial Real Estate Development
  • Real Estate Finance


每门3学分以及实地考察项目。


美国GREM项目16学分全部修完,即可拿到GREM学位。



课程咨询

联系人:贡老师、周老师
电话:86-21-63895578
邮箱:mba_fisf@fudan.edu.cn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中山南路318号东方国际金融广场10-11层


点击报名按钮可创建账号、填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