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泛海国金FMBA PT+ 2021级国际生热招中

发布时间:2021-01-21     

申 请 资 格

持外国普通护照的非中国籍公民,身心健康,具有相应的学位和语言能力;

须具有与中国大学学士学位相当的学位,截止入学前(2021年9月)满3年及以上工作经验;须具有与中国大学硕士或博士相当的学位,截止入学前(2021年9月)满2年及以上工作经验。


语 言 要 求

汉语水平考试(HSK)成绩应达到5级240分以上或6级180分以上。

在中国大学获得中文授课学士学位或硕士学位者,可申请免交 HSK 成绩。


申 请 时 间


申 请 流 程

01  注册并申请面试

登陆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FMBA PT+申请系统(点击查看),注册账号、选择面试批次、填写相关信息,并且根据要求上传相关资料。

02  背景评估

FMBA PT+项目将综合评估考生在申请系统中提交的资料,并且根据评估结果确定是否给予面试资格。

03  参加面试

获得面试资格的考生需要参加面试,具体面试时间安排和面试形式将在考生完成申请资料提交后通过邮件通知。

获得面试资格的考生还需在“复旦大学外国留学生工作处”网站(点击查看)的在线申请系统(点击查看)注册并填写申请表格、上传材料并提交“网上申请”栏目填写个人申请。

04  录取

参加面试的考生,录取结果将在申请系统内公布,《录取通知书》预计将于2021年7月由复旦大学外国留学生工作处寄发。

05  入学

时间:2021年9月

录取考生应于2021年9月入学。如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时报到者,须书面向学校请假;无故逾期两周不报到者,将取消入学资格。


招 生 咨 询

联系人:Shirley Shao 邵老师

电话:+86 21 6389-5612

手机及微信:+86 195-4276-0495

邮箱:mba_fisf@fudan.edu.cn

官网:https://fisf.fudan.edu.cn/fmba-pt


长按二维码,联系招生老师


项 目 简 介

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Fanhai International School of Finance, Fudan University,简称FISF)是按照国际一流商学院管理模式和标准创办,专注于高端金融人才教育和金融领域智库研究的商学院。

FMBA(金融MBA)项目致力于培养兼具金融理论与实践综合能力,拥有国际视野、创新思维与责任感的领袖。


生 对 象

立志投身金融事业,拥有明确的职业规划和目标愿景,对于工作生活充满热情活力,对于丰富金融知识具有强烈诉求,对于扩展国际视野具有热切渴望,工作业绩卓著,备受赞许瞩目,力求重返校园不断提升自我的就职金融行业或其他行业从事金融相关工作的青年才俊。


项 目 一 览

学习年限:两年

学习形式:在职

授课语言:中文 & 英文

授课地点: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上海市黄浦院区 & 国际合作院校

学历学位:复旦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 复旦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