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BA圆桌深度咨询活动——深圳

活动时间:12月1日15:00 – 17:00

活动地点:深圳市南山区粤海街道科苑南路2666号中国华润大厦(春笋大厦)504单元

活动演讲人: FMBA项目组

活动内容



当前,深圳已迅速成长为中国最具创新能力的城市,在国家新形势下深圳再次迎来历史性发展机遇。5G、人工智能、生物医药、大数据、云计算、无人机等领域或将成为深圳未来重点发展的产业,其发展前景值得期待。科技金融也将继续被看好,如何与港澳金融市场实现融合发展,也将是新时代深圳金融行业值得期待的地方。


那么问题来了——


在被誉为“中国版硅谷“的深圳,你将如何更好的充实自己?突破自己?从而可以自如地应对这座高速发展的城市?


12月1日,复旦泛海国金FMBA圆桌咨询将带你打开思路,开启你的战斗力!




圆桌深度咨询活动信息


日期:12月1日(周日)

时间:15:00 – 17:00

地点:深圳市南山区粤海街道科苑南路2666号中国华润大厦(春笋大厦)504单元

参会对象:

◆ 计划报考2020年入学MBA项目的港澳台同胞

◆ 计划报考2021年入学MBA项目的大陆同胞

◆ 金融行业从业人员、其他行业从事金融相关工作人员、立志投身金融事业的青年才俊


FMBA项目组联系方式

联系老师:贡老师、周老师

联系电话:86-21-63895578

Email:mba_fisf@fudan.edu.cn

网址:http://www.fisf.fudan.edu.cn/fm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