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位!5.19 复旦泛海国金在职金融MBA圆桌咨询会

活动时间:5月19日18:30 – 20:30

活动地点:线上

活动演讲人: 复旦泛海国金在职金融MBA项目

活动内容



新经济转型的时代大浪潮之下,立志投身于金融事业的青年才俊们又岂能坐井观天、故步自封?更精深的金融专业高度、更灵活的创新管理技巧、更广阔的国际化视野格局、更接地气的金融实践综合能力,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在职金融MBA(FMBA PT+)项目深知,积极破局、自我迭代、主动进阶对于每一位渴望走在时代发展前列的精英领袖来说具有非凡意义。


立足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复旦泛海国金在职金融MBA凭借学院世界顶级的师资团队,汇聚金融业界、政府、企业的广泛专家资源,以及与国际著名院校的深度合作,独创金融理论学习和社会专业实践紧密结合的教学模式,成就未来金融领袖进阶之道。


复旦泛海国金在职金融MBA 2022年入学招生正在进行时。想深度咨询了解复旦泛海国金在职金融MBA的同学,赶快报名一场圆桌深度咨询会吧!


圆 桌 议 题

如何打破金融行业内卷


时  间

5/19 周三 18:30-20:30


议  程

· 复旦泛海国金在职金融MBA项目简介 ·

· 在校学生分享 ·

· 报考流程及预审面试申请指南 ·


报  名

识别二维码立即报名加入圆桌

扫描二维码,预约一场FMBA PT+圆桌


复旦泛海国金在职金融MBA 2022年入学招生

第二批网申截止日期:7月2日晚12:00


准备报考复旦泛海国金在职金融MBA2022级的同学

请及时提交您的网上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