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制金融MBA正式启动,线上申请即日开启

发布时间:2020-04-05     



自三月中旬FMBA FT+项目启动预热以来,收到了很多线上留言和咨询,在此感谢大家对FT项目的持续关注!即日起网申通道正式开通,快点击下方链接填写申请吧:https://application.fisf.fudan.edu.cn/ftmba



线上申请材料清单

◆ 个人信息

◆ 教育与工作背景

◆ 职业资格证书

◆ 论述题

◆ 1分钟短片

◆ 2封推荐信

认真填写线上申请,也是一次绝佳的机会梳理人生经历,正视内心真正的热忱。

过往可循,未来可期;

拥抱新的机遇,无惧新的起点。

复旦泛海国金全日制金融MBA首期班虚席以待,与你共同解锁金融人生无限可能。

2021级首批预审面试将于5月开启,5月17日截止申请,5月30~31日面试。参加首轮面试,成绩为“直通资优生”的考生可以获得早鸟奖学金,金额为1万元人民币数量不限!



Keen to Learn more?

点此查看项目宣传片>>>click here

部分奖学金方案已于官微同步发放。更多信息将陆续解锁,欢迎关注官方微信查看一手资料。>>>click here

即刻扫描下方二维码联系项目招生官预约一对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