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活动“周四圆桌”即将开启, 面对面答疑申请问题 | FMBA

活动时间:4月30日19:30 – 20:30

活动地点:线上+线下

活动演讲人: FMBA FT+项目招生官

活动内容

随着全日制FMBA招生开启,首轮提前批面试预告发布,项目组的老师们也收到了很多申请人对项目的问询。深切感受到大家内心想要提升和改变的强烈意愿、以及对金融学科的热忱。为了深度解答申请相关问题,FMBA FT+项目招生官携手学院就业服务办公室,即日开启圆桌答疑系列活动。

全日制项目的必修和选修课程都有哪些?

面试会是什么形式?

奖学金最高能覆盖多少?

全日制项目毕业后去向和薪资水平?


为了深度解答申请相关问题,FMBA FT+项目招生官携手学院就业服务办公室主管即日开启圆桌答疑系列活动。
4月16日起每月两次,周四晚7:30-8:30,我们将面对面解析全日制项目课程特色、面试流程、奖学金机制。同时,也与你共同探讨post-FMBA FT+职业生涯规划。
席位有限,想通过互动深入了解复旦泛海国金的新项目,快长按下方二维码报名吧。

*报名成功与否/场次安排以项目组邮件通知为准。
线上申请通道已经开放,点击阅读原文查看首批面试安排与早鸟奖学金相关信息。
敬请关注4月18日FMBA云端招生启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