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首场“周四圆桌”来啦!全日制金融MBA早鸟行动指南请查收

活动时间:5月14日19:30 – 21:00

活动地点: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黄浦院区

活动演讲人: 复旦泛海国金FMBA FT+项目组

活动内容


什么是「周四圆桌」


「周四圆桌」是FMBA FT+项目举办的小范围圆桌深度讨论活动。和传统大型宣讲会不同,每位同学都有和复旦泛海国金项目组以及职业发展中心老师们充分沟通交流的机会。


大家可以通过这样的机会体验复旦泛海国金黄埔新院区的学习环境,感受复旦金融人文之美。


虽然还处于疫情期间,同学们仍对圆桌活动充满热情。利用周四晚间的一个小时了解FMBA FT+的特色与优势,同时聆听老师对于职业和人生规划的建议。在众多同学们的提问中,最具代表性的如面试的形式、奖学金情况、项目毕业去向和薪资等,在圆桌上都可以得到比较详细的了解。


为了保证每位同学的沟通效果,我们不得不分流人数,有些同学不能在第一时间参与到圆桌中来,希望大家多多理解。




本期圆桌

开始时间

线下:2020年5月14日(周四)下午19:30开始

线上:2020年5月14日(周四)线上活动后,通常提前一天由微信发送观看须知、观看地址和密码

讨论形式

圆桌深度讨论,项目宣讲与答疑

圆桌议程

FMBA FT+介绍

报考流程及预审面试申请指南

活动地点

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黄浦院区

预约活动:

点击报名:http://ftmba-fisf-fudan.mikecrm.com/YJMJM4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