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6.6】FMBA FT+ Coffee Chat高校专场(上海)· 定制你的金融路

活动时间:5月31日17:10 – 6月6日17:10

活动地点:上海

活动演讲人: FMBA项目组

活动内容


如果你心怀理想,追梦远方,立志在金融领域开拓出属于自己的天地,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全日制金融MBA项目(FMBA FT+)就是你通往目的地的风帆,助力卓越的你定位新的成长起点,实现人生进阶。


在瞬息万变的VUCA时代,不同学科之间的交叉融合是金融未来的发展方向。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不仅专注于最前沿的金融技术,而且欢迎不同专业与背景的同学加入,致力于共同推动和引领中国乃至国际金融体系的发展与进步。


欢迎参加由复旦泛海国金FMBA FT+项目主办的上海高校Coffee Chat专场活动!在这里,您可以在轻松的氛围中和小伙伴们尽情交流,碰撞思想的火花。您也可以与小组成员共同探讨未来,提前做出人生规划,让毕业季不再迷茫。未来,在您手中。


小贴士:席位有限,报名从速;

为了更好地为您提供一对一的专属咨询,参与者请提前准备简历。


扫描二维码,预约上海高校Coffee Chat专场



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全日制金融MBA项目专为有明确职业规划和愿景,立志重返校园、自我沉淀提升后投身国际金融行业的青年才俊量身打造,助其职场转型升级,成就金融人生。2022年入学复旦泛海国金全日制金融MBA(FMBA FT+)项目预审面试时间安排已正式公布。
FISF FT+ aims to facilitate students’ career transformation and career development, helping them create real valueand make an impact in the world-wide financial industry. The upcoming application deadline is as below:

现在就可注册你的网申账号

Apply for FISF FMBA FT+:

https://application.fisf.fudan.edu.cn/ftmba/external/login


想了解更多招生政策或奖学金细则?你可以:

Please contact us:

1. 参加我们的启动季系列活动,或

2. 一对一咨询项目老师

T:+86 21 6389-5599

E:ftmba_fisf@fudan.edu.cn

We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