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BA FT+圆桌咨询会全面升级,助力成就金融人生

活动时间:8月26日19:00 – 20:30

活动地点:上海

活动演讲人: 职业发展中心

活动内容

瞬息变化的VUCA时代,不同学科的交叉融合是金融的未来发展方向。金融行业正在与越来越多的产业接触,迸发出新的动力,对复合型人才的需求也正不断提高。如何在此时把握先机?是否还能更进一步?积极破局、自我沉淀、主动进阶,方能抓住未来、开启金融人生全新篇章。

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不仅专注于最前沿的金融技术,而且欢迎各种专业、各种背景的人加入,致力于共同推动和引领中国乃至国际金融体系的发展与进步。




复旦泛海国金FMBA FT+圆桌咨询会全面升级,重磅邀请来自中金资本、腾讯战投、摩根士丹利的行业神秘大咖加盟,从不同的细分领域入手,面对面与你分享最前沿的金融职场信息,指点迷津,助力成就金融人生。

现在就预约一场全新升级的圆桌咨询会吧!一次性解答你对于复旦泛海国金FMBA FT+项目的课程设置、海外模块、双学位合作、职业发展体系和服务等诸多疑问。

每次圆桌活动仅限10人,报名从速!


议  程
Agenda

18:30 –19:00
签到
Check in

19:00 –19:30
嘉宾分享
Industry Sharing

19:30 –20:00
职业发展中心介绍
Professional Development Center

20:00 –20:30
全日制金融MBA项目简介
FMBA FT+ Info session

20:30 – 21:00
问答环节
Q&A

报  名

识别二维码
立即报名加入圆桌


图片


扫描二维码,预约圆桌咨询会

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全日制金融MBA项目
2022年入学招生


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全日制金融MBA项目(简称“FISF FMBA FT+”)专为有明确职业规划和愿景,立志重返校园、自我沉淀提升后投身国际金融行业的青年才俊量身打造,助其职场转型升级,成就金融人生。2022年入学FISF FMBA FT+项目预审面试时间安排已正式公布。

FISF FMBA FT+ aims to facilitate students’ career transformation and career development, helping them create real value and make an impact in the world-wide financial industry. The upcoming application deadline is as below:



现在就可注册你的网申账号

Apply for FISF FMBA FT+:

https://application.fisf.fudan.edu.cn/ftmba/external/login

想了解更多招生政策或奖学金细则?你可以:

Please contact us:

1. 参加我们的启动季系列活动,或

2. 一对一咨询项目老师

T:+86 21 6389-5599

E:ftmba_fisf@fudan.edu.cn


We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