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制金融MBA今秋首場Campus Tour:走進復旦泛海國金

活动时间:11月6日13:00 – 17:00

活动地点:上海

活动演讲人: 校园开放日

活动内容


復旦大學泛海國際金融學院(Fanhai International School of Finance, Fudan University,簡稱FISF)是按照國際一流商學院管理模式和標準創辦,專注于高端金融人才教育和金融領域智庫研究的商學院。學院于2016年底成立,2017年6月正式辦學,由全球招募的優秀學者組成核心師資團隊。


復旦泛海國金黃浦院區位於上海市中心繁華的人民廣場地區,便利的交通為在讀學生提供了深入接觸上海的機會。而絢麗的霓虹也為校區蒙上了一層神秘的面紗。我們的校園開放日為您提供了一個絕佳的機會,讓您深入瞭解復旦泛海國金的校園生活和學習情況。


加入全日制金融MBA分享會,與職業發展中心老師見面溝通,共同解決你的職業發展困惑,也可以與全日制金融MBA學生大使們聊一聊,從學長學姐們身上找到所有迫切想知道的問題的答案,同時,全日制金融MBA課程招生官將詳解介紹,課程將如何引導你成為未來的金融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