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活动邀约】从咨询到私募股权投资,如何在全日制金融MBA寻找你的职业赛道 | FMBA

活动时间:7月27日19:00 – 20:30

活动地点:线上活动

活动演讲人: 全日制金融MBA

活动内容


也许在本科毕业后,你进入到了一个外人看来“蓬勃发展”的行业,但是午夜梦回,却无数次设想,如果当初我选择另一条道路,现在会怎样?


站在人生岔路前,面对需要翻山越岭的转型征途,却有那么一群人,选择向内塑造探索未知、拥抱超越自身局限的勇气,最终找到事业的激情所在。

复旦大学全日制金融MBA2023届优秀毕业生曾志强就是这样一位挑战者,在职业赛道的转型过程中遇到过阻碍,也曾经迷茫,最终,通过全日制金融MBA找到了属于他的职业发展方向。

2023年7月27日晚,复旦大学全日制金融MBA项目组邀请您与我们线上相约,与曾志强聊一聊如何通过全日制金融MBA实现职业转型。

时 间
2023年7月27日(周四)
19:00 – 20:30

地 点
*线上活动

议 程
18:30 – 19:00 签到&交流
19:00 – 19:20 复旦大学全日制金融MBA项目简介
19:20 – 20:00 学长说:从咨询到私募股权投资,如何在全日制金融MBA寻找你的职业赛道
20:00 – 20:15 复旦大学全日制金融MBA学生对话
20:15 – 20:30 复旦大学全日制金融MBA申请流程及奖学金分享

报名
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具体活动地址及接入方式将在报名成功后

通过邮件/短信/电话通知


复旦大学全日制金融MBA
复旦大学全日制金融MBA专注于最前沿的金融技术,专为有明确职业规划和愿景、立志重返校园、自我沉淀提升后投身国际金融行业的青年才俊量身打造,旨在通过金融MBA教育推动学生职场转型升级,成就金融人生。

如果你希望提升格局,拓宽视野,深入研究金融领域;具备使命感与责任感,想成为中国甚至世界金融未来发展的推动者。

不要犹豫,赶紧加入我们吧!


点击此处开始申请


复旦大学全日制金融MBA2024级火热招生中

更多信息
MORE INFORMATION

想了解更多关于复旦大学全日制金融MBA

你可以联系:

复旦大学全日制金融MBA招生组

T: 86 21 6389 5599

E: ftmba_fisf@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