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满满!EMF2021秋季学期学生生活回顾

发布时间:2021-11-17     


团聚时刻

中秋团圆交流会

月到中秋分外明,每逢佳节倍思亲。中秋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这一轮象征思乡和团圆的满月,早已成为每一个中华儿女的文化印记。

2021年9月19日,EMF项目组为师生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中秋团圆交流会”,为同学们提供了在中秋佳节团聚和交流的机会。中秋当天,每一位到场的同学都在“月亮节画板”上画下自己可爱的自画像,随后,来自不同年级的同学们围坐在桌前,开启了形形色色的小游戏。在热情交流和欢声笑语中,大家很快便相互熟络了起来。

当游戏进行得如火如荼时,班委组织了“幸运观众抽奖”活动,在到场的同学中抽取三位幸运同学赠送纪念品,同学们也向收获礼品的幸运观众送去了热烈的掌声和祝福。在中秋明月的清辉下,大家欢聚一堂,共此良辰,整个EMF大家庭也更有凝聚力了。



奇妙聚会

万圣节变装

万圣节的脚步悄悄来临。2021年11月1日,EMF2022级本硕班班委别出心裁地设计了一场万圣变装聚会,让同学们在繁忙充实的课业之余放松学习压力。

活动前一周,同学们就为万圣之夜精心设计了自己的服装。夜幕降临,大家纷纷化身古灵精怪的“小鬼”陆续登场,奇异的道具和服装带来惊喜连连。每个人背后都被贴上了一张秘密花色的扑克牌,而猜错花色的“倒霉蛋”必须吃下怪味豆。借着班级第一个共同度过的万圣之夜,班委也为10月和11月过生日的同学们准备了别出心裁的万圣节蛋糕和祝福。




温馨时刻

班级生日会

生日,是属于每个人特殊的纪念日。2021年11月1日,为增强班级内部的凝聚力,2021级EMF精硕班班委为同学们举办了一场难忘的集体生日会。所有寿星们相聚在一起,欢声笑语充斥在教室的每个角落。一张张美好精致的生日贺卡、一份份承载心意的生日礼物、一句句洋溢温暖的生日祝福,都让同学们感受到来自班级大家庭的温暖。在精彩纷呈的多轮游戏中,最终6名同学脱颖而出获得精美的小礼品。活动最后,同学们为寿星们齐唱生日歌,送出最真挚的祝福。




激情赛事

“院系杯”羽毛球赛

2021年1031日,复旦大学体育教学部在江湾体育场羽毛球馆举办了一场激烈紧张的系杯羽毛球赛。学院首次成立学生队伍参加比赛,参赛队员由EMF项目和FMBA项目的学生成员组成,大家齐心协力,呈现自己团队的气势和风采。一场比赛,挥洒汗水热血激情;一轮竞技,联结学院温馨情谊。比赛期间,同学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赛场上精彩的球技引起现场观众阵阵喝彩。参赛的队员充分发挥技战术水平和各自优势,现场比分高潮迭起、悬念不断,气氛十分热烈。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羽毛球赛完美收官,同学们在繁忙的学业之外锻炼了身体,收获了情谊,营造了活力满满的学院氛围。


激情赛事

第二届“泛海杯”学生篮球赛

2021年11月13日,第二届“泛海杯”篮球赛火热开赛,学院EMF项目和FMBA项目组织队员参与了比赛。经过几场秋雨的洗礼,上海气温骤降,同学们的热情依然丝毫不减。随着裁判员的哨声响起,双方球员火热开战,奉献出一场高水准的篮球比拼。场上对决酣畅淋漓,场下助威激情澎湃,伴着裁判员的吹哨声以及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共同演奏了一支催人奋进的交响曲。目前循环赛还在进行中,场场比赛如火如荼,精彩绝伦。比赛不仅考验了团队的配合,也为泛海杯篮球赛注入更多活力,让同学们的心态愈加坚韧和成熟。


艺术盛宴

上海ART021展览

2021年11月11日,学院EMF项目的同学们参与了第九届 ART021 上海廿一当代艺术博览会。本届博览会汇聚了世界各国的顶尖画廊,呈现了国际知名及新晋艺术家的当代艺术与设计佳作。在长达2小时的观展中,同学们饱览了欧美两百多年来的艺术风潮变迁,仿佛置身于一座巨大的艺术殿堂,或偶遇张大千、草间弥生等国际大师的艺术精品,或被新晋艺术家别具一格的巧思吸引,驻足惊叹。通过此次展览,同学们零距离接触了艺术之美,与艺术激情碰撞,直观了解到当代最新的艺术动向与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