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FISF Talk”沙龙|2018下半场-贸易战下的投资与企业发展

活动时间:9月1日13:00 – 16:30

活动地点:深圳市 南山区 金鸡路1号田厦翡翠明珠花园(桃园站B出口)

活动内容

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联手英国《金融时报》中文网在2018年全新打造的一档关于新商业、新技术、新资本的商界精英圈层互动主题活动,每期沙龙将围绕一个主题,邀请行业内具有代表性的2-3位经济学家或领军企业代表进行深度分享,与现场百余位FT精英读者、复旦校友分享前瞻话题和商业趋势。FT中文网将通过全平台进行全程报道。


本期沙龙主题

2018下半场:贸易战下的投资与企业发展


2018年是中国新常态下的关键之年,作为经济的助推器,中国金融业在此期间面临进一步深化体制改革,去杠杆、大监管无不影响着每个投资者的投资决策,还对实体经济和商业发展产生了重大影响。应该如何正确看待新经济时代下的中国金融市场前景?企业如何借助金融创新与技术发展的红利,打造高质量的业务增长?又有哪些新的金融投资机会正在出现?金融投资家与企业家如何做好新经济时代的全球资产配置和市场发展策略?

复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将携手FT中文网,邀请资深金融专家与知名企业家与你一道,从金融和商业两方面把握全球金融市场方向,深度探讨金融投资与企业发展之道。


时间2018年09月01日 13:00 - 16:30

地点:深圳市南山区金鸡路1号田厦翡翠明珠花园(桃园站B出口)深圳圣淘沙酒店(翡翠店)翡翠二厅

主办方: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 FISF EMBA,FT中文网


洪 灏

交银国际董事总经理兼研究部主管

洪灏先生现任交银国际董事总经理、研究部主管。CFA,毕业于北京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和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 曾任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首席全球策略师(北京、香港)、摩根士丹利(悉尼、纽约)、花旗集团(纽约、伦敦)全球策略师。曾被彭博新闻社评为“中国最精准的策略师”、被《新财富》杂志评为“最佳海外策略师”。现为《华尔街日报》等杂志专栏作家;中央电视台、CNBC等电视栏目特约嘉宾。


杜以龙

美国瑞生国际律师事务所北京执行合伙人

杜以龙律师为瑞生国际律师事务所北京办事处执行合伙人,经常为中国内地、香港及美国的股本市场交易及跨境并购提供法律服务,经验丰富。杜律师多年来曾为多家顶尖中资蓝筹公司提供法律服务,他拥有十多年的执业经验,曾服务于华尔街多家著名律师事务所,并在美国一家顶尖的投资银行法律部任执行董事及高级法律顾问。


高 翔

柔宇科技战略投资及公共关系总监

从2018年起,高翔先生任职于柔宇科技,担任集团战略投资及公共关系总监,负责柔宇科技投融资业务与市场战略拓展。先后就读于武汉大学、清华大学,曾任职于英国欧华、华为、大疆创新等境内外知名机构与企业,在法律、投资领域积累了多年从业实践经验。


王 燕

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EMBA项目主任

曾担任三盛宏业集团教育学院副院长,复旦大学管理学院EMBA项目副主任。

电话:021-63895585 卢老师

邮箱:emba_fisf@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