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泛海金融EMBA招生咨询沙龙

活动时间:10月10日17:45 – 20:30

活动地点:海市 黄浦区 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黄浦院区,黄浦区中山南路318号东方国际金融广场11层

活动演讲人: 戴庆祝

活动内容


通过本次沙龙活动,您将充分了解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金融EMBA项目(FISF FEMBA)的项目特点和招生政策;可以现场咨询有关报考的各项问题,更能现场体验复旦金融实践课程教学模式。




参会对象

具备8年以上工作经验,有意向了解复旦大学泛海金融EMBA项目的企业高管和行业精英。

时间1010日(周三)17:45 20:30

地点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黄浦院区,上海市黄浦区中山南路318号东方国际金融广场11楼







戴庆祝 先生


Hashfund合伙人,EVCC区块链投融资平台首席顾问,

链大荣誉校长,芝麻信用创始人


戴庆祝先生曾任支付宝首席分析师,带领团队创立支付宝征信体系,开创业界第一套互联网信用评分体系——芝麻信用。2013年任苏宁金融高管,2014年进入区块链行业,任中国第一家比特币交易所比特币中国COO。分布式商业与通证经济思想的倡导者,主要分享内容有《分布式商业与通证经济》、《从互联网金融到区块链金融》等。


卢老师    21-63895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