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金融EMBA 5月招生说明会暨FISF TALK 沙龙

活动时间:5月10日14:30 – 17:30

活动地点:上海市黄浦区中山南路318号11层,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黄浦院区

活动演讲人: 洪伟力教授

活动内容


20195月10日,由复旦大学金融EMBA项目主办的5月招生说明会暨FISF TALK沙龙将在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黄浦院区举行。

本期沙龙主题为“‘三纵三横’—展望中国未来投资机遇和挑战”复旦大学金融EMBA课程教授洪伟力基于二十余年资本市场及投资实践提炼的逻辑与经验,多维度地解析中国资本市场产业链,尤其是二级市场到一级市场制度机理,科创板的前景和风险,中国特色市场化母基金的独特策略,一级市场募资与投资的挑战与机遇,各PE/VC基金的策略分析等,既包含对市场内在规律和特征的独特分析,也为创业者,企业家,和投资人在当前环境中的募资,投资,运营,发展提供有效的实操建议。诚邀8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企业管理者与金融行业精英人士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