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金融EMBA 5月FISF TALK沙龙暨浙江招生说明会

活动时间:5月16日18:30 – 21:00

活动地点:浙江省杭州市钱江世纪城广孚中心12楼

活动演讲人: 徐跃农教授

活动内容



2019年5月16日,由复旦大学金融EMBA项目主办的5月FISF TALK沙龙暨浙江招生说明会将在浙江省杭州市钱江世纪城广孚中心12楼举行。


本期沙龙主题为“对冲基金与期权策略”,将邀请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金融学客座教授、上海量鑫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徐跃农教授介绍全球对冲基金的近况,海外期权市场和近期红火的国内期权市场的状态,并指出获得诺贝尔奖的期权定价模型在国内市场实践中的挑战。我们将集中介绍市场规模较大的对于机构有实际意义的上交所50ETF期权市场。国内市场的快速发展以及规则的不断变化,叠加国内市场的大起大落,给期权策略创造了许多不可思议的盈利机会和风险管理需求。我们将分享期权盈利和风险管理实例,分析国内期权的投资案例,并展示可在国内投资实践中应用的期权投资策略,以及运用期权的指数策略,最后介绍含有期权的组合的风险管理实用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