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One Month !全日制FMBA第二轮申请7月截止

发布时间:2020-06-19     

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全日制金融MBA项目(FMBA FT+)第二轮申请将于7月12日截止,想要尽早lock offer的同学们不要错过这次机会,快完成线上申请吧。


FMBA FT+申请流程:


FMBA FT+申请系统>>https://application.fisf.fudan.edu.cn/ftmba/external/login


申请材料:


个人信息

教育背景与工作经历

论述题

1分钟介绍短片

2封推荐信

一份准确填写和精心准备的申请材料是申请之旅的开始。填写申请系统的同时,也是对自己人生和职业规划的回顾。


推荐信


选择合适的推荐人,并预留两到三周时间进行沟通,等待推荐人撰写推荐信和回复。


Essay


写Essay也是梳理过往经历和展望职业规划的过程。


VCR


VCR能够让我们在申请材料之上,更好地了解你。


Political Written Exam


请注意,此部分使用中文填写即可,不少于500字


以上几个部分对于申请人来说,通常也需要一定时间来做准备。提早构思,开启梳理模式,为自己留有充足的思考和回顾的时间,也会让你的申请更加游刃有余。



长按保存7月日历,重要日期不忘记




疫情影响,6月23日北京专场活动将改为线上举行,链接将另行通知,报名通道仍然开放,欢迎感兴趣的同学们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