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among the First!全日制金融MBA项目 May Camp 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20-06-05     

2020年5月30日至31日,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全日制金融MBA项目(FMBA FT+)五月招生营顺利举办。


May Camp: A journey with true take-away 


5月30日,东方花旗证券董事总经理Philip Sin应邀出席活动,为参营的同学们讲述自己在金融业从业二十余年的职业经历,解答同学们关于学习、生活以及长期职业规划的困惑。与传统讲座相比,分享会的氛围更为轻松。从行业未来到职业选择,同学们踊跃提问,气氛非常热烈。


傍晚时分,同学们来到Evening Mingle活动现场。复旦泛海国金学术副院长、金融学教授张纯信,工专学硕项目主管张玮,以及数位业界嘉宾一起与同学们开怀畅谈。在本次上海五月招生营中共拼搏共欢笑的同学们,已然逐渐熟悉起来,成为一个紧密的团体。无论未来如何变幻,这份欢笑和友谊都将长存。 



What's the Camp like in your eyes?


从北京到上海,在短短两天的时间里,我深刻感受到了复旦泛海国金教授的专业、学院的有爱以及周围同学的优秀。复旦泛海国金作为国内一流商学院,对有意转行金融的朋友,是个值得投入两年时间和精力的不二选择。 

——Ms. Liao

毕业于北京大学,目前就职于财经媒体


复旦泛海国金为期两天的Camp短暂却难忘,在这里认识了满怀激情的金融学教授,也结识了一帮背景迥异却志同道合的优秀的同学。我们怀揣金融理想相聚在此,也期待我们明年夏季的再次相聚。 

——Mr. Mao

毕业于复旦大学,目前就职于四大会计师事务所


复旦泛海国金全日制金融MBA招生营给了我了解自己、规划未来的好机会,两天内接触到的多位业界和学界的面试官都拥有丰富的管理和实务经验,他们的提问和点评让我对未来的发展方向有了更明确的定位。申请就读复旦泛海国金全日制FMBA将是我人生重整行装再出发的一个重要选择和起点。 

——Mr. Gu 

毕业于Cornell University,目前就职于科技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