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专业学位)金融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招生分数线

发布时间:2019-04-04     

2019年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专业学位)金融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招生分数线如下:

A档:联考两门总分220分及以上,外国语不低于80分,综合能力不低于125分;

B档:联考两门总分195分及以上,外国语不低于70分,综合能力不低于115分;

C档:联考两门总分175分及以上,外国语不低于60分,综合能力不低于105分;

D档:联考两门总分125分及以上。


特别说明:

1、国家A类线:联考两门总分170分及以上,外国语不低于42分,综合能力不低于84分。考生联考成绩达到2019年入学预审结果对应分数线,即为拟录取状态。

2、所有拟录取考生,请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学籍学历查询”板块中的“本人查询”模块里,获取《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并保留电子凭证(一般为pdf格式存档)。如在线验证不成功(比如2001年以前毕业的考生),可由本人向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申请学历认证。

以海外学历申请者,请准备教育部认证的海外院校认证证书复印件。

* 高等教育学历认证受理机构:http://www.chsi.com.cn/xlrz/201202/20120228/284945923.html

如遇困难,请及时与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联系:021-63895670。

3、目前仍在国内其他高校注册有学籍者,需在2019年5月1日前注销相关学籍方可录取。

4、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招生领导小组保留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