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FEMBA外国留学生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8-12-27     

项目简介:

复旦大学在金融学科具有优良传统和深厚底蕴,是我国最早进行金融学博士和博士后培养的高校 之一,也是上海市唯一拥有金融学国家级重点学科的高校。

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金融EMBA项目(FISF FEMBA),依托于上海作为国际金融中心的深厚优势,具有独特的iF³培养体系,i代表深度国际化(international),F³则具备三层含义: 一指复旦学术(Fudan),二指泛海资源(Fanhai),三指金融实战(Finance)。聚焦金融,但却不止于金融。项目秉承金融赋能的理念,旨在帮助企业领导者构建金融思维,整合产业与金融的资源,从而为企业长远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项目特色:

➢ 专注金融

聚焦金融知识系统的EMBA学位项目,金融相关课程占比80%

➢ 实战教学

引入国际先进的“行动学习”体系,实战教学解决企业实际问题

➢ 双教师制

覆盖所有课程的“双教师制”,定向配备“学术教授+业界高管”的双重师资

➢ 聚焦前沿

移动课堂大幅度增加海外学习,颁发海外商学院学习认证


项目学制:

20个月,每月集中授课一次,每次4天(周四-周日)

授课语言:中文


证书授予:

学生完成规定学分,并通过个人学位论文答辩后,将获得复旦大学授予的“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历和学位,学历和学位证书由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统一制发。


申请条件:

1)申请资格:

持外国普通护照的非中国籍公民,身心健康,须具有中国大学学士学位相当的学位。

八年及以上工作经历(包括四年及以上管理工作经验)。

2)语言要求:

汉语水平考试(HSK)成绩应达到5级240分以上或6级180分以上。

在中国大学获得中文授课学士学位或硕士学位者,可申请免交 HSK 成绩。

3)申请时间:

2018 年11月1日至 2019 年3月1日


申请流程:

1) 在线申请

登陆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FEMBA报名服务中心(https://application.fisf.fudan.edu.cn/emba),注册账号、填写相关信息,并且根据要求上传相关资料。

2) 预审评估

FEMBA项目将综合评估考生在申请系统中提交的资料,并且根据评估结果确定是否给予面试资格。

3) 预审面试

获得面试资格的考生需要参加面试,具体面试时间安排和面试形式将在考生完成申请资料提交后通过邮件通知。

4)网上申请

获得面试资格的考生还需在复旦大学外国留学生工作处网站(http://iso.fudan.edu.cn/)的在线申请系统http://admission.iso.fudan.edu.cn )注册并填写申请表格、上传申请材料并支付报名费(800元人民币)。

5)正式录取

通过以上录取资格的申请者将收到《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金融EMBA项目正式录取通知书》,请按照学院有关规定进行付款和办理入学手续。


招生咨询:

联系人:卢老师

电话:86-21-63895558

邮箱:emba_fisf@fudan.edu.cn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中山南路318号东方金融广场11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