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y tuned of our future events at Full-time FMBA

发布时间:2020-05-22     

4月16日起,FMBA FT+项目每两周一次举办线上深度答疑活动,学院老师与同学们面对面连线交流,答疑申请问题,共同探讨post-FMBA FT+职业生涯规划。同学们通过这个平台相互分享经历与困惑,收获建议和启迪。《圆桌》系列活动获得了大家一致好评。 




What’s next? 

精彩将继续,全新活动即将到来: 


《周四圆桌》我们将邀请更多嘉宾,期待与同学们真挚交流,为大家提供中肯建议。

《名家讲堂 · 系列》更多实力派教授,更丰富多彩的内容,我们一同学习进步。

城市/专业 · 专场宣讲,我们将在主要城市巡回宣讲,走到你身边,走近你的领域,思你所思,为决心投身金融事业并大展宏图的你,赋能助力。

Demo课程:我们将邀请FMBA FT+教授还原课堂,为同学们提供沉浸式体验的全英文全日制课程内容。 


请收下这份7月日历,为你带来好运气

期待你来到复旦,“泛海”遨游



扫描/识别二维码联系招生老师

祝大家申请顺利,面试成功!